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需要人陪。不。

想,静一静。让我一个人,静一静。可以说我孤单,可以说是寂寞,怎么都好,让我静一静。一个人的世界里,对着高楼,对着车辆。我望着天空,你是我唯一的听众。好想离开,在一个人的世界里,重新找寻,迷失的自己。好想好想,WORK & HOLIDAY,一个人去陌生的大地,看看自己是谁。好想好想,背着一个人的行李,忘了自己的存在,希望能够领悟存在的意义。我不算无神论者,应该说我是个不可知论者。我不知道,所以不否定,也不接受,直到我知道。让我一个人,脱离那约束,离开那限制,逃离你们的对与错。让我看不见,听不见,好让我听见自己的声音。如果说你已经忘记了你在呼吸着,请你停止呼吸;如果说你已经忘记了你下一次呼吸是为了什么,请你别再呼吸了。让我一个人,像无家的羊,逃到远远的地方,踏上寻呼吸的旅程。像初生之犊,没有惧怕的理由。很可惜,我只是个模型。需要人陪,陪我一起,孤独。

3 comments:

  1. 一个人,不等于孤单或寂寞。有些人享受一个人的世界,所以一个人,反而自在。真巧,像无家的羊。耶稣是好牧人。就算100只羊里的1只不见了,耶稣也会留下那99只羊,去寻找那只走失的羊。希望你早日被寻见哦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知道,所以不否定,也不接受,直到知道,这是非常正确的。。。有些东西看不到,听不到,摸不到,要怎么知道?只能用心感受,只有打开你的心,才有机会知道。。。未能领悟存在的意义,存在着还有什么意义。。。生命只有一回,现在不寻找存在的意义,那要等到何时?要刚强壮胆,去寻找你呼吸的理由!!!到人群里去寻找吧!到一个人的思索里探索吧!别怕碰钉,别怕跌到,难道碰钉跌到的痛还要比失去存在意义的空虚可怕吗?不要跟随世俗的对与错,也不要自己假设生命的意义,要寻见那根本存在的真理,那才是存在的意义;要相信真理是根本存在的,不然,存在的意义就不重要了,也不必寻找了。。。真理是个谜,你我都一样,想解开它。。。我还未解开它,但我想我找到可以帮我解开的人了,你呢?希望你也能寻见他,或让他寻见你,祝福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